中国信通院-页尾链接
 
关于我们
广州智慧城市研究院
首页??>??页尾链接??>??广州智慧城市研究院

  广州智慧城市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分院)是由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依据与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以及越秀区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成立的分支机构。2013年5月份,经工信部批准,广州分院正式成立。作为“智慧广州”的主要支撑单位,广州分院研究和支撑范围涵盖了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通信技术相关领域,同时开展企业管理咨询工作。

  目前,广州分院共设有技术与工程、产业与应用、运营与管理三个业务部门和综合管理一个职能部门,今年员工规模将达到50人以上。广州分院已经与广州市科信局、发改委、越秀区政府等政府部门和广东移动、广东联通等基础电信企业等开展了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移动互联网产业规划、下一代互联网试验试点方案设计、市场和战略规划等多个项目和研究工作。

  广州分院采用平台化运作,积极对接总部丰富的科研资源和深厚的研究能力,充分利用驻地优势,更好的为广州市及周边地区政府、企业和相关单位提供ICT技术和应用方面咨询和研究服务。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4号市政中环大厦

  邮编: 510060

  电话: 020-83256888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