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页尾链接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首页??>??页尾链接??>??网站声明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作为本网站唯一合法的所有者,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拥有本网站所刊载的各类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及其他财产性、人身性权利。为了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本网站发表声明如下:

  (一)本网站所有资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文本、图形、LOGO、网页设计、软件等的版权归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及/或其授权人所有,受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保护。

  (二) 本网站所有展示内容,仅用于网站宣传并可提供给个人用户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使用,使用时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部门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使用者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性、盈利性、广告性目的,或用于与权利人从事竞争性业务时,须获得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的书面许可。未经本网站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复制、转载、下载、链接、汇编、修改等方式使用本网站局部或全部内容或服务。已经本网站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官方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四)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本网站上发表的文字报道、研究报告、专刊专着、图片、音频、视频资料等各类作品,其发表权、署名权、修改权和保护作品完整权利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着作权法》的保护,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已接受员工委托,有权代其向任何未经许可、使用其作品的网站、公司及个人主张其合法权益。

  (五)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所有。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