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关于我们-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泰尔认证研究所
首页??>??关于我们??>??组织机构??>??泰尔认证研究所

  泰尔认证研究所(泰尔认证中心,简称TLC)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家专业从事邮电通信行业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的机构。

  中心秉承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政府智库,行业平台”的宗旨,树立了“促进通信行业新技术的产业化发展、提高行业整体技术、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企业责任观,积极推动政府、通信运营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消费者和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间相互关系的和谐发展。

  成立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服务国内邮电通信行业,获证企业全部为通信运营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及邮政系统单位。

  为了确保认证活动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公正性,泰尔认证中心组建了管理委员会,由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部分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及相关研究机构等单位的代表组成,从认证运作方针、运营战略及政策实施方面给予指导和监管。

  

  详情请访问:http://www.tlc.com.cn/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