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关于我们-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南方分院
首页??>??关于我们??>??组织机构??>??南方分院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南方分院(深圳电信研究院)”[“South Institute of CATR of M.I.I.(Shenzhen Institute of Telecommunications)”]是由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合作建设,于2007年10月在深圳市福田区挂牌成立的高科技事业单位。其技术依托于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建立“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南方分院(深圳电信研究院)”是深圳市政府建设 “数字福田”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做强做大手机产业、完善深圳地区通信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地方政府经济建设、延伸、贴近对企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详情请见网址:http://www.cszit.com/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