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研究成果-CAICT观点
 
研究成果
CAICT观点
《数字孪生城市研究报告2018》解读|PPT
作者:高艳丽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9日,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连续第十一年在京召开 “ICT深度观察大型报告会暨白皮书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数字孪生城市研究报告2018》。

  《数字孪生城市研究报告》介绍了数字孪生城市出现的背景,阐述了数字孪生城市的内涵特征、总体架构和典型场景,深入分析了数字孪生城市核心---高精度城市信息模型、数字孪生城市前提---全域布局的智能设施、数字孪生城市支撑---安全高效的智能专网、数字孪生城市重点---智能操控的城市大脑四方面内容,最后提出推进数字孪生城市的相关建议。

  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副总工高艳丽在发布现场为大家带来深度解读。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