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关于我们-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交流中心
首页??>??关于我们??>??组织机构??>??交流中心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交流中心”)是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下设负责对外交流与合作的专业机构。交流中心挂靠信通院业务发展部,主要承担院科技交流、培训、专家推介,以及ICT技术展示和相关会议活动的组织实施等。同时,交流中心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华举办国际、国内会议及展览活动的重要支撑机构,担负着部内相关司局国内会议交流活动的统筹与安排。交流中心以打造院“国家高端专业智库、行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品牌形象为目标,致力于为成为中国信息通信产业领域的高端、专业、权威的交流会展及培训平台。

  ●  支撑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国际合作交流及国内外高端展会论坛,具体包括APEC电信工作会议、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会议、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电信联盟(ITU)主题研讨会、深圳高交会主题论坛、京交会主题论坛、中国亚欧博览会主题论坛、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主题论坛、中国贵阳生态论坛等。

  ●  支撑政府相关部门完成重点工作配套活动的策划及组织实施,具体包括宽带中国专项启动活动、信息消费试点城市评选活动、两化融合贯标培训活动以及各产业联盟的成立大会等。

  ●  组织申请实施外交部、财政部国家级合作专项和基金项目,具体包括中国-东盟合作基金项目、亚洲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等。

  ●  信息通信行业培训的策划及组织实施,主题包括行业发展趋势、电信服务质量等。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