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关于我们-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
首页??>??关于我们??>??组织机构??>??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

  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是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设立的专业法律研究机构。中心挂靠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秉承中国信息研究院“国家高端专业智库、行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宗旨,主要围绕电信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法律和政策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为政府提供高质量的法律研究支撑,与行业共建有成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建自2000年,中心充分发挥研究院和政经所专业融合优势,在信息通信法律法规、WTO相关国际规则、市场开放和体制改革等方面开展基础性和前瞻性研究,并为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了有力的立法和政策建议。中心密切关注国内外、产业界的重大战略、政策、产业发展实践,结合行业特点和国际趋势,研究信息通信业的法律问题。中心致力于构建政府、行业、企业沟通协作与研究探讨的平台,同国际组织、国内外学术团体和企业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中心将以专业的思维、开放的态度、国际化的视野,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法律政策研究,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法治建设。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互联网法律中心研究领域: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