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关于我们-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安全研究所
首页??>??关于我们??>??组织机构??>??安全研究所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以下简称安全所),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专门从事信息通信领域安全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安全所主要职责:开展信息通信安全防护的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研究,加强信息通信新技术新业务评估,为国家主管部门有关网络信息安全发展战略、决策、规范的制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安全所立足信息通信(ICT)领域,坚持以“深厚的技术积累、科学的工作方法,规范的测试程序、优质的客服服务”为宗旨,围绕 “实现网络空间可靠、可信、可管、可控”的目标,在ICT安全领域的国内外动态和战略研究、安全监管和法律法规研究与支撑、技术标准制定、安全能力建设、重大问题和专项研究、试验验证、评估评测等方面构建综合支撑平台和专业技术力量,支撑政府安全管理,服务行业安全保障。

  安全所拥有雄厚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评估评测能力以及高端的专业网络信息安全支撑团队,出色地完成国家、政府委托的安全监管支撑重点工作,承担大量重大网络信息安全专项科研课题,牵头制定大量国际国内网络信息安全标准规范,对前沿信息安全技术的研究有深厚积累,研究领域涵盖通信网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互联网安全、应用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重要通信等各个领域。

联系方式: hanjialin@caict.ac.cn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