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关于我们-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泰尔系统实验室
首页??>??关于我们??>??组织机构??>??泰尔系统实验室

  中国泰尔实验室-泰尔系统实验室隶属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立足电子信息通信领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政府组织、运营商、制造业、各大行业客户以及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的测试服务、技术支撑,检测能力覆盖各类接入设备、传输设备、交换设备、多媒体通信设备、网关、服务器、设备安全(操作系统及协议)、车联网、物联网、线缆设备、配线设备、电源设备、光伏设备、天线测试、抗震测试、专业振动测试、通信铁塔测试、电磁兼容测试、产品可靠性测试、节能环保评估、有害物质检测、软件测评等众多领域。

  实验室承担“国家通信计量站”职能,是通信行业法定最高级别计量实验室,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设立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

  目前,实验室共有270多人,其中博士9人、硕士76人、本科130多人,其中: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1人、教授级高工4人、高级工程师76人、工程师62人和多名助理工程师。

  实验室建立了以ISO/IEC 17025为标准的质量体系,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能力认可。

  实验室是国家认监委的中国强制性认证检验机构和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检验授权机构;同时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检验实验室授权机构。

  实验室建立了以ISO/IEC 17025为标准的质量体系,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能力认可。

  实验室是国家认监委的中国强制性认证检验机构和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检验授权机构;同时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检验实验室授权机构。

  实验室也是美国的FCC、欧盟的CE、德国的TUV等国际准入制度的授权实验室,也是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近场通信论坛(NFC Forum)等国际技术联盟的授权认证实验室。

  实验室为国内外各大电信运营商提供多类通信产品的选型、抽样和委托测试服务。实验室已成为中国面向国内外的综合性、规模化电子信息通信设备检验和试验的基地。

  中国泰尔实验室是中国实施APEC-TEL-MRA的指定实验室,也是中国APEC电信设备互认可工作组秘书处所在地。

  面对如此之多的荣誉,我实验室全体员工必会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本着“科学、公正、客观、准确”的方针,为各界提供优质的“一站式”(One Stop Shopping)的测试咨询及检测服务,帮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将产品投放国内或国际市场。

  联系方式

  1、北京花园路驻地:

  地址/邮编: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52号,100191

  电话:+86 10 62301383/62300508

  2、北京月坛驻地:

  地址/邮编: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100045

  电话:+86 10 68094156/68094082

  3、北京小西天驻地:

  地址/邮编: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28号,100088

  电话:+86 10 82051479

  4、河北保定驻地:

  地址/邮编:河北省保定市东风中路1559号,071051

  电话:+86 312 3099590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