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关于我们-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华东分院
首页??>??关于我们??>??组织机构??>??华东分院

    上海华东电信研究院又名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华东分院(以下简称:华东院),是由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政府三方合作建立,于2011年底正式对外运营。一期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建设投资总额约1亿元人民币。

    华东院测试范围主要包括2G、3G、LTE等制式的手机及各类无线终端在内的通信产品,测试能力涵盖射频、协议、音频、业务应用、电磁兼容、安全、电磁辐射、OTA、环境可靠性等技术。目前,是华东地区唯一一家具备完整LTE检测能力的实验室。
    华东院拥有资深的行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测试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CTIA、PTCRB、GCF、CE、FCC、A-TICK、IC及运营商准入等各种国际认证检测申请一站式服务,同时提供CTA认证的全面预测试服务。
    为帮助客户国际化转型,目前各国运营商定制化检测与认证也是华东院的特色服务之一,可以完成软银、docomo、at&t等多家运营商的定制化测试。
    上海华东电信研究院既是检测机构,也是高水平的认证机构,是华东区最大的移动通信检测实验基地。
    

网    址:http://www.ecit.org.cn/

业务联系:021-63843300转销售部
邮    箱:welcome@ecit.org.cn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