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文化建设-泰尔大讲堂
 
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我院举办“关爱健康,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之“饮食与健身”健康讲座


中国信通院        2018-03-27

为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水平,2018年院工会与院医疗办联合策划推出“关爱健康,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作为该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323日下午,院医疗办邀请国家二级运动员、健身营养师冯冉做客“泰尔大讲堂”开展专题健康讲座。

 

   

冯冉老师以“体重与管理”为主题,围绕“体重、饮食、管理、运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当前,体重管理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据不完全统计,80%的人群体重处于亚健康状态。冯冉老师指出,保持理想健康的体重,需要严格控制每天摄入的热量。但是,瘦并不等于健康,需根据自己的BMI体重指数确定减重还是减脂。因此,在保持均衡饮食的同时,还要计算每天摄入的热量。讲座现场,冯冉老师详细讲解了日常怎么吃主食、蔬菜、肉类和水果,哪些食物热量高要少吃,哪些食物对身体有益可以多吃。最后,冯冉老师强调:运动固然重要,但管住嘴、合理均衡的膳食更重要。

 

   

 

冯冉老师的讲座活泼生动、通俗易懂,得到现场职工的普遍欢迎。大家积极分享自己有关饮食和体重管理的感受、体会以及存在的困惑,与冯冉老师充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