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文化建设-泰尔大讲堂
 
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工信部政法司一行来院开展“两学一做”调研


中国信通院        2017-10-17

1013日下午,工信部政法司司长李巍、副司长范斌、王群峰、副巡视员郭秀明及相关处室领导一行16人莅临我院开展“两学一做”调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乔发民、纪委书记王晓丽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政法司一行首先对我院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政策与经济研究所、移动智能终端安全测评实验室、TD-LTE实验室、工业互联网成果展进行了参观调研。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勇书记向政法司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围绕我院基本概况、党建工作以及对政法司支撑工作等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汇报。李巍司长充分肯定我院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积极支撑政法司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信通院作为“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在引领实施“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中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希望信通院继续做好对政法司的支撑工作。随后,李巍司长对我院长期发展建设提出五点指导性建议:第一,找准发展定位,做好“重大支撑”;第二,申报国家品牌,打造“高端智库”;第三,凭借创新驱动,创建“产业平台”;第四,发挥技术优势,争当“科技先锋”;第五,注重人才培养,扩大人才储备。

 

    

 

最后,李勇书记感谢李司长为我院提出的宝贵建议和发展思路,并表示我院将积极消化吸收,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深化双方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继续做好对政法司的服务支撑工作。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