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文化建设-泰尔大讲堂
 
文化建设
泰尔大讲堂
我院举办儿童教育专题讲座


中国信通院        2017-06-14

    为提高我院年轻职工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进一步贴合大家的实际需求,6月6日,院工会特邀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史瑞萍老师举办“孩子的自控从哪里来——做孩子的金牌教练 ”专题讲座,吸引了近120名职工现场聆听。

    史瑞萍老师结合多年积累的个人咨询案例,围绕自控力对孩子发展的重要性、培养自我意识、管理生活起居、管理学习、管理情绪、控制行为六个方面,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讲解,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出了培养自控力可借鉴的方法和应注意的事项。讲座结束后,史老师与现场职工进行了互动,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回答。

    本次讲座为我院年轻职工提供了科学提高孩子自控力的有效方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0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业务介绍 品牌活动 ITU中国 文化建设 招贤纳士 关于我们
CAICT观点
成果概况
创新推广
微信扫一扫
添加信通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2023 浙江工业大学奉化智慧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13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7721号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